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九三学社衡水市委举办扶贫攻坚“助学”捐赠活动

2018-10-22 08:40:4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九三学社衡水市委扶贫攻坚“助学”捐赠活动在枣强县肖张中心小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衡水市委主委姚会亭出席活动并讲话。

姚会亭在讲话中说,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民主党派。近年来,九三学社衡水市委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方面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中共衡水市委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这次扶贫攻坚“助学”捐赠活动,就是九三学社衡水市委参与脱贫攻坚、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九三学社衡水市委履行民主党派服务社会职能的重要举措。县乡党委和教育部门要在救助贫困学生方面,研究更多政策,给予更多关注,提供更多支持。同学们要正视并战胜困难,把家庭、社会的厚望和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动力,转化为奋发学习的行动,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活动中,九三学社衡水市委向23名贫困学生、幼儿进行了资金及学习、生活用品捐赠。(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