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饶阳县百余名老人乐享饺子宴

2018-10-18 09:11: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饶阳县东合村百余名老人齐聚村文化广场,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饺子宴”。

为弘扬孝老爱亲美德、倡导文明道德风尚,日前,饶阳县东合村百余名老人齐聚村文化广场,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饺子宴”。

据悉,此次活动由饶阳孝和传统文化协会主办,春晖义工协会、中华美舞蹈队协办,以“向社会传播爱心,弘扬孝道文化”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活动中,50余名志愿者现场为老人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引起在场群众强烈共鸣。除了充满爱心的饺子,志愿者还为当天过生日的老人准备了生日蛋糕,老寿星们在一片祝福声中度过了一个特别难忘的生日。

“百善孝为先,尊重老人是社会道德永恒的主题,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向社会传播爱心,促进社会和谐。”饶阳孝和传统文化协会副会长邸迎春说。(李彦芬、李爱青)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