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举办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晚会

2018-10-18 09:08:5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晚,全市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晚会在市红旗影剧院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出席晚会并致辞,部分市级老领导出席晚会。

赵志强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中国的开创者、社会主义的奠基人、改革开放的开拓者。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包括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内的全市人民携手努力、接续奋斗的结果,衡水人民不会忘记,衡水的历史也不会忘记。

赵志强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责无旁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老同志各项待遇。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衡水的改革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