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召开天然气保供和储气设施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2018-10-18 09:07:5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下午,衡水市召开天然气保供和储气设施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副市长王伟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天然气保供和储气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王伟指出,加强天然气保供和储气设施项目建设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心工程,对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落实属地责任,全力保障民生用气需求。

王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储气设施项目建设,明确时间节点,开辟绿色通道,允许企业边施工边办理手续,确保按时建成投运。各县市区要督促燃气企业抓紧签订供气合同,同时研究制定天然气应急保供预案,并制定压非保民措施,确保高峰日和出现极端天气下的民生用气需求。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援,全力配合,依法依规加快实施天然气管道气源项目。要坚持统筹规划,以气定改,先合同、后改造,并做好型煤保供预案,在落实气源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气代煤工程,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张向南)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