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故城一男子持假驾照开车拘留所里“蹲”7天

2018-10-12 09:12:0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男子自作聪明,买了个假驾驶证,不料在上路行驶时被故城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不仅被罚款还进了拘留所。

5日14时许,民警在郑口镇扬帆大街与工业路交叉口执勤检查中发现,冀T**981 轿车驾驶人乔某某出示的驾驶证,字体与正常驾驶证有微小差异,有使用假证嫌疑。通过公安网查询核验,网上登记信息显示持有人为孟某某,照片与出示驾驶证上明显不是同一人,且登记准驾车型为B2,而乔某某出示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足以证明乔某某出示的驾驶证为假证。经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乔某某只有二轮摩托车驾驶证,准驾车型为E。为应付民警检查,他自作聪明,花了1800元从网上购买了一个伪造的驾驶证使用,不料被经验丰富的执勤民警一眼识破。

根据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乔某某记12分,罚款2000元,并行政拘留7日。(张洪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