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城管假期坚守岗位维护节日市容秩序

2018-10-12 09:08:3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假期,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我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坚守市容整治一线,加强对辖区重点区域周边市容环境的管理力度,维护市场秩序,整治占道经营等,确保了国庆期间我市市容整洁有序。

假日期间,商场、超市及火车站等区域客流量较大,根据往年工作经验并结合节日特点,支队组织执法队员突出对市区百货大楼、中心街吉美超市、胜利路吉美超市、红旗南大街、火车站等区域出现的商贩违章占道经营、临街商户店外经营乱摆乱卖等行为进行清理整治。执法人员还在辖区内进行不间断巡查,依法查处取缔占道经营行为。不论是沿街叫卖、摆路边摊等影响市容整洁的,还是骑着电动车、电三轮或开着小货车流动摆摊影响交通安全的,城管队员第一时间进行劝导,开展宣传教育,对不听劝导的摊贩依法予以查处。7日,针对返程高峰,支队主要领导带领各大队执法队员在火车站广场、高速出入口等重点区域集中开展了市容整治,严格查处沿街门店店外经营、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占道作业和非法发放小广告等各类违章行为,努力营造洁美文明的城市环境,让返城市民感受美丽整洁的“家”的氛围,也让外地游客对美丽湖城留下“美”的回忆。

假日期间,共规范沿街门店550余家,取缔占道经营流动摊点600余人次,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820余张,劝导规范停放非机动车760余次。(杜俊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