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市物业协会举办金牌管家智能物业样板项目研讨会

2018-10-12 09:07: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市物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参加由衡水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金牌管家智能物业样板项目研讨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运用科技力量促进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寻求创新发展的新思路。

物业管理在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稳定发展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互联网+科技的赋能,又为这个行业创造更高的服务标准打开更大的发展空间。伴随着“互联网+物业”的深度融合,越来越多的物业企业开始积极采用科技新成果,寻求创新发展的路径,努力实现转型。当天的研讨会上,大家各抒已见,就物业管理与科技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以馨宜物业公司为代表的优秀物业企业,还从互联网时代物业企业发展趋势、转型应对策略、高效应用智能物业管理平台创新发展的新方法、金牌管家智能物业样板项目服务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之后,与会人员到优秀物业企业现场观摩了智能物业平台的应用。

物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就是一场及时雨,通过交流,了解了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和方法,有助于他们提高服务水平,促进物业企业自身发展,为全市物业企业发展注入活力。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宝泉表示,组织举办这次研讨会,就是想为广大物业企业搭建一个沟通、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借用科技新成果,探索经营新模式,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智能的服务。(褚凤娜)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