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阜城武强入选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国家级综合示范县

2018-10-12 09:00:0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商务部公布了2018 年电子商务进农村国家级综合示范县名单,全国260 个县(市、区)入选,衡水市阜城县、武强县名列其中。入选国家级综合示范县后,两县将享受国家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专项资金将用于县、乡、村级物流体系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电商服务站、品牌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电商培训等。

按照相关要求,两县在开展综合示范工作时,将以具备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村、贫困户为服务重点,在农村产品供应链、人员培训和公共服务等政策安排上进行倾斜;以农村产品上行作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农村产品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进程,提升贫困地区产销对接能力;把市场扶贫和信息扶贫结合起来,拿出管用措施,实事求是,突出精准,不片面追求帮扶数量。建设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支撑服务体系,实施电商精准扶贫,将显著提升农村流通现代化水平,形成农村电子商务应用广、电商服务保障体系和配套服务体系全、农村电商相关产业发展好的新格局。(张向南)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