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王伟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工作

2018-10-11 09:19:0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5日上午,衡水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商场、超市、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工作。

在衡水百货大楼,王伟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了消防设施运行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他强调,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是消防安全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员工培训和日常演练,提高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王伟还察看了衡百超市,详细了解了节日市场供应工作。

在冀衡赛瑞化工有限公司和宝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王伟一行深入一线详细询问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治理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节日期间和冬季供暖期,是事故易发多发的关键时期,务必要高度警惕。要紧盯小危化企业、停产整顿企业和一线员工三个方面,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处罚力度,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冬季是烟花爆竹生产关键期,要紧盯重点区域,保持高压态势,彻查非法生产、销售、储运,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王伟强调,全市“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即将全面投入使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基层进行拉网式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坚决不留“盲区、死角”。同时,要加强安全培训、层层压实责任、制定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冬。(焦明瑞)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