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王世昆就衡水野生动物园试运营等工作实地调研

2018-10-11 09:18:2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日下午,衡水副市长王世昆就衡水野生动物园试运营和后期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王世昆一行认真查看了动物园运营和首届百戏艺术节演出秩序及安全等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动物园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及维护等工作,并对动物园内基础设施和后期规划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王世昆指出,动物园作为全市休闲娱乐和外地游客旅游观光的重要场所,是展示衡水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建设、管理和运营好动物园对树立衡水良好形象、增加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和不断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角度出发,高标准做好动物园内规划布局和功能分区,从小处细节入手,加快园内基础设施提升和修缮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动物园后期维护管理力度,提升运营能力和安全水平,放大动物园后期效应,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王世昆强调,动物园后期建设任务依然艰巨,要科学谋划好后期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提升动物园服务档次和水平,充分展示衡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努力打造华北地区水平最高、服务最好、人气最旺的旅游景点,把衡水野生动物园打造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