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河北英励女篮全力备战WCBA联赛

2018-10-10 19:16:18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河北英励女篮的队员们在衡水体育馆进行训练。10月20日晚,河北英励女篮将在这里迎战本赛季WCBA的首个对手四川队。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是我省首家全民营资本投入运作的女子篮球俱乐部,由曾在NBA球队亚特兰大老鹰担任助教的美国人卡里姆·霍奇担任主教练。本赛季河北英励女篮引进了前国手控卫邱思玥、前上海女篮主力大前锋郇欢等外援,曾随山西女篮获得WCBA三连冠的女篮国手河北选手马雪雅,本赛季也将效力于家乡球队。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10月9日,河北英励女篮的队员们在衡水体育馆进行第一场训练课。

10月9日,河北英励女篮主教练霍奇(右二)在训练课上指导球员。

10月9日,河北英励女篮主教练霍奇(左)在训练课上指导球员。

在主教练霍奇的率领下,河北英励女篮欲在2018-2019赛季WCBA联赛有所“斩获”。

10月9日,曾当选WCBA状元的中国台北球员黄品蓁随队训练。

作为强援中国台北球员黄品蓁将助力河北英励女篮征战2018-2019赛季WCBA联赛。

10月9日,河北英励女篮队员郇欢在训练课上投篮。

10月9日,河北英励女篮队员邱思玥在训练课上投篮。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