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2018年度贫困退出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2018-10-07 09:22:0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2018年度贫困退出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玉华指出,贫困退出工作是考量年度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和脱贫攻坚成果的有效检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各项指标标准和程序,准确理解把握,确保全市2018年贫困退出工作程序严格,标准到位。

刘玉华强调,各县市区要迅速掀起查漏补缺新高潮,严格对照省会议精神,对照市里考核结果,对照贫困退出指标标准以及办法,逐项认真梳理查摆,盘点存在差距和不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工作。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切实把迎接脱贫成效考核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严格标准程序,按照扶贫考核“好”的标准,从严从实做好贫困退出组织实施工作。要抓紧制订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清单,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和要求,认真完成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加强督导考核,尽其所能,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