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重大先进模范人物(集体)影像展开展

2018-10-07 09:10: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为楷模“塑像”——衡水市重大先进模范人物(集体)影像展在市图书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重要职责,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了林秀贞、王文忠、吴殿华、李双星、张铁兵等一批重大典型和先进模范。为生动展现我市重大先进模范人物(集体)的光辉形象和感人事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市委书记王景武提议开展为楷模“塑像”活动。为此,市委宣传部全力推进,历时半年,为全市重大先进模范人物(集体)分别拍摄了肖像照、工作照、生活照、全家福等照片并进行宣传展示。

马福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影像展既是贯彻落实“育新人”使命任务的有效载体,也是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生动范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引导全体人民自觉践行;要广泛组织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要关心关爱先进模范,使他们政治上有荣誉、生活上有保障,促进他们在新征程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重大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努力使自身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精神状态同新时代要求相符合,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展期约3个月。全市重大先进模范人物(集体)代表,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