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枣强住建局:开展建筑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9-28 08:46:19 来源:衡水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枣强住建局:开展建筑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近日,为给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打赢建筑领域除恶专项行动,枣强县住建局充分利用街口广播、电子显示屏、展牌、条幅、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到目前,共出动宣传车40多辆次,发放明白纸2000多份,悬挂横幅100多条,营造了强大的舆论声势,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自觉性。

图为枣强县住建局城管队员在文化休闲广场向群众发放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明白纸。杨双池何秋红文/图

责任编辑:翟一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