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召开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调度会

2018-09-28 08:27:1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衡水市召开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是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延伸。它的举办,对推动我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扩大“乐器之乡”对外影响、提升衡水知名度美誉度都具有积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钢琴大赛圆满顺利举办。

马福华强调,武强县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成立专门工作班子,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加强与市直有关单位的对接协调,把每项活动分解细化到具体时间点、具体责任人,保证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能落地落实。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责,全力做好大赛期间安保、交通、电力、消防、饮食卫生等各项保障工作,形成全覆盖无缝隙的保障体系,确保钢琴大赛特别是博兰斯勒666架钢琴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不出纰漏。要加大宣传力度,制订系列活动整体宣传方案,充分发挥报台网站,特别是武强县融媒体中心作用,综合运用多种宣传载体和宣传形式,对钢琴大赛期间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扩大对外影响。(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