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召开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和视频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会议

2018-09-28 08:24:1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在全省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和视频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衡水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刘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玉华指出,退役军人一体化平台建设,涉及方方面面,标准高、工期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退役军人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尽快落实资金,尽快落实安装场所,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订项目实施计划,加快工程实施,并建立通报制度,规范管理制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刘玉华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信息采集工作对象范围广、采集内容多、情况复杂多样、工作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与属地协调配合,按照省定工作方案要求,标准化、规范化采集,确保采集工作全面规范。要结合本地实际,加强经费保障,把信息采集和政策落实相结合,对提出诉求的退役军人,要立即核实情况,解决困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