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督导组到衡水督导检查

2018-09-27 09:58:3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至26日,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督导组组长、石家庄海关副关长冯学平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副市长刘玉华参加相关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枣强县和饶阳县非洲猪瘟防控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就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破解对策与我市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督导组指出,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继续对辖区内生猪养殖场(户)开展排查,做到真排查、全覆盖,不能走过场,坚决全面禁止泔水饲喂,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迅速处置。要确保措施到位,坚决落实餐厨剩余物收集、运输、储存、处理等全链条管理责任,切实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要确保保障到位,千方百计采取措施,全力保障生猪市场供应和基层动物防疫体系正常运转。

刘玉华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完善防控措施,将非洲猪瘟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场、到村、到户、到人,确保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