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2018河北•衡水(秋季)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动力伞精英赛10月1日启幕

2018-09-25 16:5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河北·衡水(秋季)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动力伞精英赛将于10月1日启幕。图为中国航协衡水航空飞行营地热气球在衡水市上空飞行资料图。桃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吕明会记者翟一杉)今天下午,从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获悉,10月1至3日,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桃城区人民政府、衡水市体育局承办,中体飞行(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 2018河北·衡水(秋季)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动力伞精英赛将在中国航协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举办。

据了解,本次赛事活动具有规格高、内容丰富、观赏性和体验性强等特点。共分为开幕式、赛事表演及飞行体验、颁奖仪式三大板块。其最大的亮点是“航空表演+体验+科普”,届时,将有热气球、动力伞、动力悬挂滑翔机等共55件航空飞行器具、150余人的表演队伍“空降”桃城,共同演绎“空中芭蕾”与“云中漫步”。活动期间还将推出高空跳伞、热气球系留等多项飞行体验和少年航模科普竞赛活动。

据介绍,为筹备好这一赛事活动,衡水桃城区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和举办赛事的“主战场”,一直遵循“安全、有序、精彩、节俭”的办赛理念,紧密对接市级组织机构,组建活动筹委会,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专门工作组,建立既分工负责又协调联动的工作,举全区之力做好活动各项筹备工作,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