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中铁建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及装备展览会

2018-09-25 09:00:1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中国核电绿色清洁、安全高效的新纪元”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及装备展览会暨2018中国核电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作为中国核电品牌年度盛事,装备又是核电产业发展的重要依托,国内的数百家知名品牌齐聚于此,衡水中铁建也充分利用这一黄金契机,绽放出耀眼的光彩。

作为国内外重大基础设施配套产品及服务的提供者,衡水中铁建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展会,携带桥梁抗震隔震装置、防水止水材料、高端装备配套产品、吸音降噪装备四大类24款经典产品精彩亮相。

展会期间,衡水中铁建公司向观展客户及业内专业人士展示了核心设备和关键技术成果。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在展台驻足围观,前来咨询了解的商客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就产品性能特点、特色功能、核心技术、应用领域、解决方案等方方面面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吕倩倩 张娣文/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