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新增多个机动车违法抓拍点位

2018-09-25 08:49:1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从衡水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缓解道路交通拥挤、遏制商业网点、医院周边违章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衡水市自27日起新增37个违停球和1个反向卡口自动抓拍点位,利用道路监控设备对路段机动车违法停车、超速、不系安全带、接打电话等违法行为实施非现场抓拍。

据了解,38个点位包括37个违停球和1个反向卡口,具体位置为:红旗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西侧、人民路新建街市场路南、报社街与招贤路交叉口、永兴路在水一方及金域蓝湾西侧共四个、胜利路清平街德隆超市附近、丽景福苑北门东西两侧各一个、泰华名邸门口、中华大街858号、恒大绿洲西门处、中华大街与大庆路交叉口、中心北街与永安路交叉口北70米处、北斗星城二期东侧、京大路永兴路(程富路交口)、振华路与北外环交叉口附近昌河铃木诱导屏处、北堤连接线与中湖大道交口东南口处各一个、新华路与康复街交叉口南50米处、人民路报社街中心街中段、翡翠华府、问津街与新华路交叉口附近祥子烟酒处、同瑞眼科医院、新华路与榕花街交叉口南侧路西、麻森高速口、滏阳河北侧跑步路与永兴路远近处各一个、滏阳河中华大街段、滏阳河前进街至南外环段、新华路育才街小学、京衡大街与永兴路交叉口附近二院北门口处、京衡大街万德福超市处、滏阳河育才街东段、榕花街与利民路交叉口、人民路与宝云街交叉口、侯刘马卡口。

以上区域的自动抓拍设备将在全天24小时进行抓拍,机动车在禁止长时间停车路段违法停车超过120秒的、反向卡口自动抓拍机动车车速超过规定60km/h以上的以及开车不系安全带、接打电话、手中持物、闯禁行等违法行为都在其抓拍范围内。届时,交警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上述违法行为处以罚款、记分的处罚。(朱微)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