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举办2018衡水与发展中国家经贸对接洽谈会

2018-09-25 08:42:2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衡水市成功举办衡水与发展中国家经贸对接洽谈会。副市长王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经贸对接洽谈会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市贸促会协办,来自南非、土耳其、加纳、伊朗、多米尼亚、苏丹、阿尔巴尼亚、莱索托等14个发展中国家的46名工商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旨在加强衡水与发展中国家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我市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和竞争,加快构建新时代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

王伟首先代表衡水市委、市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衡水区位交通优越,产业特色鲜明,人文底蕴丰厚,人民热情好客,自然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衡水作为雄安新区的“南大门”,一系列政策叠加效应正在加快释放,众多有远见的国内外大企业纷纷抢滩衡水,衡水必将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王伟强调,衡水市将以国际化的眼光和胸怀,以现代市场经济的理念和思维,不断解放思想,全面优化政务、营商、人文、司法、舆论、数据、生态等环境,努力把衡水建设成为京津冀发展环境高地。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洽谈会,双方能够扩大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