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市警方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8-09-25 08:36:5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警方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图为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宣讲

衡水市警方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图为街头宣传

衡水市警方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图为发放宣传资料

本周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工作要求,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自9月17日起,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网安民警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增强网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依托“净网网络志愿者联盟”,向全市重点网站、贴吧、论坛、微信等自媒体网络“大V”和活跃网民通报了今年以来网上公开巡查执法的工作成效,传达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网络谣言、惩治网络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力度。

网安民警还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进机关、上街道等一系列实地宣传活动。9月19日上午,民警到人民银行宣讲《网络安全法》,强调了对重要信息系统开展等级保护的重要性,来自全市54家银行、金融单位的120余人参加;9月19日下午,民警到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对2500 名新生开展培训,教给他们网络安全防骗知识;9月20日上午,民警上街开展宣传活动,围绕网络犯罪、电信诈骗、网络谣言等关系公众切身利益的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向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防护基本技能,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打击电信诈骗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9月20日下午,民警到衡水学院开展了宣传活动。葛小兰文/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