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非遗项目戳脚在沧州国际武术节摘金夺银

2018-09-25 08:33: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于9月19日至22日在沧州体育馆举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戳脚传承人、衡水市戳脚武术协会主席宋君杰,应邀率队赴狮城比武论剑,取得2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一展戳脚武术的风采。

此届武术节以“沧州和世界有约,武术与梦想同行”为主题,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和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名海内外武林高手,相互切磋技艺,增进文化交流,感悟武术魅力。除武术比赛外,还有武术文化博览会、武术惠民系列表演、武术专题摄影展等活动。

活动期间,衡水市戳脚武术协会为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戳脚武馆颁发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戳脚传承基地牌匾,这标志着戳脚武术正式由衡水走向东北大地。(周春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