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召开2018年金融扶贫现场观摩拉练会

2018-09-19 17:11:4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衡水市召开2018 年全市金融扶贫现场观摩拉练会。副市长刘玉华、王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和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就衡水市金融扶贫工作开展现场观摩拉练。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饶阳县“政银企户保业务平台系统”和“代养养羊”金融扶贫模式,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有关金融扶贫的经验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市金融办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扶贫小额信贷机制助推脱贫攻坚实施方案》,部分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作了典型发言。刘玉华指出,金融扶贫是脱贫攻坚超常规政策的“重头戏”,是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力举措,是保证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补齐工作短板,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确保金融扶贫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刘玉华强调,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制订金融扶贫规划,选准扶贫项目,搞好供需对接,切实提高金融扶贫的精准性特惠性,不断提升金融扶贫工作水平。要完善工作机制,浓厚宣传氛围,密切协调配合,重点解决贫困群众不知道政策、金融机构不放心放贷、基层工作不到位等问题,要深入研究、用活用足各项金融扶贫政策,真正把政策变成真金白银,惠及贫困地区千家万户;各县市区要建立和完善县级金融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定期调度,统筹推进,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发挥金融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生力军作用。

副市长王伟主持座谈会,并就金融扶贫工作讲了意见。(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