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吕志成协调调度衡水市区供热工作

2018-09-19 17:00:4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上午,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协调调度市区供热工作。副市长程蔚青出席。

会议听取了恒通热力公司及衡水电厂、桃城区政府、冀州区政府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对今冬市区供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志成在讲话中指出,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百姓冷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供热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来抓,早谋划、早部署,全力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换热站、供热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供热工程按期保质完成。要加强检修维护,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做好今冬供热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吕志成强调,要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出发,努力提高供热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做好今冬供热工作的基础上,要逐步推进市区供热管网的增容改造,完善管网结构,扩大供热面积,做好新建小区、老旧小区的供热增容工作。要着眼城市未来发展,统筹各县市区供热需求,科学制订中远期供热规划。要积极吸引社会资本参与,选择资质好、有实力的企业加强合作,切实提高供热质量和供热能力。

程蔚青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