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衡开展节水立法调研

2018-09-17 09:00:4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至12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委员崔慧霄带领的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一行,就节约用水立法工作到我市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军陪同调研。

立法调研组听取了市、县(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节约用水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调研了桃城区、枣强县部分用水大户和节水企业,并与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市节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该项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密切配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尤其是在农业节水工作中,积极探索,创出了很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用立法的形式在全省推广。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草案)》,促进全省节水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永军对立法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用水管理、用水效率控制、非传统水资源利用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节水体制机制,全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应有的贡献。(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