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到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

2018-09-17 08:46:2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群众信访反映问题的办法和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扛起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妥善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在认真听取有关信访事项情况汇报后,王景武指出,信访问题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社会长治久安。各级各部门要把信访工作作为树牢“ 四个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具体实践,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信访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信访稳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景武要求,要坚持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坚持“事要解决”,全面摸排和掌握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风险隐患,健全信访台账,实行动态管理,提高工作的精准度,分类施策攻坚。要坚持依法治访,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工作,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表达诉求。要把化解信访矛盾同深化改革、完善政策和保障改善民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从源头上减少存量、遏制增量。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强化技术支撑,把工作做在前头,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有力保障。(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