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天气:阴雨天今夜到访 将停留至20日

2018-09-17 08:29:0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在冷暖气流的共同护送下,阴雨天将于今夜到站,本周衡水市气温也将小幅下降,尤其18日和19日,最高气温将降至23℃和22℃。天气阴凉,本报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以免受凉感冒。

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今夜起,小雨将光临衡水市,且阴雨天将停留到20日。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这次天气过程利于降水,其中19日的降水量相对较大,局部或出现中雨,其它均为小雨过程。

受弱冷空气和降雨影响,本周衡水市气温将有所下降,如市区17日的最高气温将为27℃,而18日和19日将分别降至23℃和22℃。气温不高加上下雨,这两天的天气较阴凉,大家应注意添衣保暖。20日起,衡水市最高气温又将回升至27℃,且26℃左右高温将维持到本周结束。另外,本周衡水市最低气温变化不大,除了今夜最低气温为14℃外,其余日子都在17℃上下。

具体天气预报为:17日,白天,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27℃,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4℃;18日,阴有小雨,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8℃;19日,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7℃;20日,小雨转晴,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6℃;21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7℃;22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5℃。(周春旺 李春兰)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