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吕志成到衡水市审计局调研

2018-09-13 08:25:5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上午,衡水市长吕志成到市审计局调研。

在市审计局,吕志成观看了扶贫审计监督平台、审计大数据分析平台现场演示,详细了解了平台运行模式、工作成效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审计局工作汇报。吕志成对全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吕志成指出,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中发挥着“经济卫士”和“免疫系统”作用。审计工作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责任也越来越大。各级审计机关要认清形势,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平台作用,加大审计力度,创新审计方式,提升审计质量,全力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吕志成要求,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突出重点资金、重点事项、重点领域,着重瞄准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和重大民生资金使用,强化监督审计力度,放大审计监督效应,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勇于创新,积极运用信息化、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审计工作,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加强干部队伍梯队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年轻化审计队伍。(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