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完赛奖牌亮相

2018-09-13 08:24:2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完赛奖牌亮相。

对于每一位马拉松参赛者来说,马拉松完赛奖牌,是荣耀的象征,是汗水和毅力的铭记,更是对马拉松“永不言弃”精神的最高诠释。近日,从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获悉,随着赛事临近,完赛奖牌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完赛奖牌以“衡水湖”元素为主要亮点进行设计,金色圆形。在奖牌上有一块衡水湖形状的碧蓝色珐琅漆图案,以绿色烤漆环绕。碧蓝与金色两个颜色强烈碰撞,给人以视觉冲击,格外耀眼(上图)。奖牌背面,在衡水湖标识边缘镶嵌着一朵盛开的荷花,雕刻了大赛口号“绿色马拉松、美丽衡水湖”字样。荷花在荷叶衬托下,簇拥着碧蓝色的衡水湖,展现着衡水湖上碧波荡漾、荷花盛开的优美景色。奖牌表面上凸起的线条代表着马拉松让衡水湖泛起波澜,也代表跑者的速度、激情,充满活力,看起来更加奔放,展现了跑友们昂扬向上的运动精神和拼搏斗志。

据介绍,之所以以“衡水湖”形状为主要亮点来设计,主要是因为衡水湖丰富的水资源不仅孕育了生命、孕育了文明,也是衡水生态环境的首要内容,更代表着我市把衡水湖生态环境保护摆在了突出位置,跟本次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口号“绿色马拉松,美丽衡水湖”不谋而合。奖牌设计简洁美观,内涵丰富,每一处细节都是衡水这座城市的经典再现。

与以往惯例一样,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跑者,均可获得完赛奖牌一枚。本款新的完赛奖牌颇受跑者好评,刚一公布就立刻在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各大跑圈刷屏。如此精美的奖牌,怎不值得去拥有?9月29日,2018“衡马”期待着更多的跑友能领到这枚象征着荣誉和运动精神的完赛奖牌!(杜俊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