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中学师生文艺大联欢庆祝教师节

2018-09-11 11:1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衡水中学举办《为你点赞•大爱衡中》CCTV-7新年特别节目海选暨衡水中学教师节文艺大联欢。图为藏族舞蹈《心声》剧照。 记者翟一杉摄

9月10日,衡水中学举办《为你点赞•大爱衡中》CCTV-7新年特别节目海选暨衡水中学教师节文艺大联欢。图为同学们挥舞展牌表达对老师的爱。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9月10日,衡水中学举办《为你点赞•大爱衡中》CCTV-7新年特别节目海选暨衡水中学教师节文艺大联欢,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

晚会现场,开场舞蹈《远足之歌》,歌曲《没有鲜花的舞台》《我的未来式》,歌伴舞《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等节目展示了衡中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本次文艺大联欢的优秀节目将有机会参加CCTV-7春节大联欢的录制。

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说:“我们的教育目标就是要通过努力,通过正能量的不断传递和引领,使学生全面发展,多元竞放,得到终身受益的教育。”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