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近日成功打掉一个流窜抢夺犯罪团伙

2018-09-11 02:19:36 来源:衡水公安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武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缜密侦查、果断出击,成功打掉一个流窜抢夺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扣作案用轿车1辆,破获涉及沧州市河间、泊头、南皮以及我市阜城、武强、饶阳、武邑等7县市的系列流窜抢夺单身妇女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

8月16日上午,武邑县一女子在县城街道上行走时,忽然被一年轻男子抢走随身佩带的金项链。接到报案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展开现场勘查、调查走访等侦破工作。

通过民警认真勘查分析,发现一辆悬挂假牌照的银灰色东风雪铁龙轿车具有作案嫌疑。按照“以车找人”的工作思路,民警循线追踪,经过艰苦细致的走访摸排,成功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8月27日,民警果断出击,在沧州河间市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抓获,当场查扣作案用银灰色东风雪铁龙轿车一辆。根据闫某交代,抓捕民警又迅速赶赴沧州献县,在献县某商场附近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二人均为沧州献县人,李某有抢夺犯罪前科。经审讯,二人供述,自7月份以来,驾驶银灰色东风雪铁龙轿车,流窜至沧州市河间、泊头、南皮,衡水市阜城、武强、饶阳、武邑等多地,尾随抢夺单身妇女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