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学院教师节慰问信

2018-09-10 10:41:31 来源:衡水学院官方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敬的教职员工:

在这硕果飘香的收获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我们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美好的祝福!向教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我校全体教职员工上下同心、奋勇拼搏、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下,学校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学校专业建设卓有成效,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校企合作逐步深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逐步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汗水,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才华!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弘扬正气新风,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模范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积极推动者。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我们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全体教职员工是学校发展的动力源泉。

今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启动之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衷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促进学校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再做新的贡献。

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

衡水学院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