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大高速衡水南收费站全力服务“开学季”

2018-09-07 09:01:2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大高速衡水南收费站全力应对“开学季”。图为开展“沐善衡南”志愿服务。

暑期结束,大中小学陆续开学,衡水市迎来学生返程流,为给广大学生及家长营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衡大高速衡水南收费站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全力服务好开学季返程流。

隐患排查“提早”,确保站口通行安全。开展 “拉网式”大排查,对现场机电设备、收费设施、发电机房、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逐一排查,尤其是室外和收费亭内的机电设备,确保机电设施运行正常;班长坚持亭外执勤,实时关注现场安全,提醒过往司乘在通行时,减速慢行,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加强一线职工安全教育,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疏堵保畅“提速”,确保车流快速通行。衡水南站站做好应急准备,合理调配人员,在车辆高峰时段,开启全部车道与便携式收费等多种模式并行提升车辆通行速度。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平台信息共享,加强与路政、高巡的联动协调,建立完善快速联动处理机制,增加现场人员进行车辆疏导,确保“开学季”车流安全、快速通过站口。

温馨服务“提质”,确保司乘通过“舒心”。开展“沐善衡南”志愿服务,为司乘免费提供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常用维修工具、道路指引等一系列服务;立足司乘需求,发放安全行车指南,提醒司乘系好安全带、不疲劳驾驶等,做到安全行车;加强服务考核,坚持微笑服务,给广大学生和家长带来良好的通行体验。(范姗姗)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