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召开

2018-09-07 08:57:5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衡水市召开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传达了省安委办《关于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和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情况,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各部门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蔚青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事关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从严落实责任,整治安全隐患,守牢安全红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切实增强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决不能存在麻痹侥幸心理,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引以为戒。

程蔚青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将消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突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消防重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显著的工作成效,确保我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