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吕志成主持召开重大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会

2018-09-07 08:56:4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下午,衡水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重大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会,听取各项活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领导马福华、程蔚青、崔海霞、韩克俭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士行衡水城市发展调研活动及湿地园林与滨水城市衡水峰会、千人专家衡水行暨2018(首届)衡水湖千人发展论坛、全国动力悬挂滑翔机锦标赛、2018·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2018·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第一届衡水湖国际马术文化节、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泰华之光”演唱会、明星足球邀请赛等活动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吕志成指出,举办系列重大活动,对于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对外良好形象,提高衡水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取得最佳效果。

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吕志成要求,一要突出主题。要围绕金秋湖城、欢乐衡水主题,进一步做好活动策划,充分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展现美丽衡水新风貌,体现积极向上新理念,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二要落实责任。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演练,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安全保卫、食品卫生、电力保障、交通疏导等工作,守住底线,确保万无一失。三要确保效果。要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突出衡水特色,展示活动亮点,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达到宣传衡水、扩大影响的目的。要彰显美丽衡水新形象,统筹做好美化、绿化、亮化工作,以良好的城市环境喜迎各方来宾。

马福华、程蔚青、崔海霞、韩克俭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