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全国首提首创的衡水市质量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2018-09-05 14:2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就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9月4日,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就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由衡水市在全国首提首创建设的市质量中心工程已接近尾声,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

衡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新闻发言人、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倪兰香介绍,“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为推动城市发展方式转变,建设质量强国而开展的一项活动。2017年10月份,衡水市正式获批创建,成为2017年全省唯一获批创建的设区市。截至目前,各项创建指标已完成逾70%,各领域发展质量得到明显提升,为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倪兰香介绍,为推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衡水建设了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重点项目,其中市质量中心是衡水市在全国首提首创建设的一个重要创新项目。该中心在原质检大楼基础上建设,定位为全市质量建设总枢纽。采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最新技术手段,对接和融入智慧城市建设,实现监管手段、监管模式创新,建成后将具备“质量服务、信息共享、市场监管、培训宣教、成果展示”等多种实用功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