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高速惊现最“牛”司机 一次被记42分罚5700元

2018-09-05 09:39: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 月31日上午9时10分许,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在衡水东收费站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蒙J牌重型货车拉载桶装物体,出于职业的敏感性,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安全检查。经查,司机柴某,拉载物品为化工原料,系危险物品,驾驶证、行驶证涉嫌伪造。

经进一步核实,驾驶人柴某持C1 驾驶证,因不具备驾驶重型货车的资格,便伪造了一个A2 驾驶证,由于车辆性质属于危险品运输,为了不悬挂警示标志伪造了货运性质的行驶证。随后,民警依据“实施持准假第二类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第一类机动车中不得驾驶的车型的违法行为”“实施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的违法行为”“实施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和“实施运载危险物品时未悬挂警示标志的违法行为”,对驾驶人柴某作出罚款5700元,驾驶证记42分,行政拘留20天的严厉处罚。(杜将)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