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天气:本周晴好“颜值高” 蓝天白云天天见

2018-09-03 08:33: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个双休日,我们迎来一场久违的降水,可气温并不会有明显变化,7日前,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0℃以上,直到7日一股冷空气入境,衡水市气温将小幅下降,最高气温或跌破30℃。本周衡水市天气晴好“颜值高”,每天都将有蓝天白云与我们相伴。

9月1日夜间,小雨淅淅沥沥地降临湖城,断断续续持续到2日早上,距上次降水(8月19日)已过去近13天,虽然雨不大,却是一场久违的降水。据市气象台监测显示,9月1日夜间到昨天早上,衡水市出现降水天气,涉及142个站点,降水区平均降水量为1.7毫米。降水分布较为均匀,都为小雨量级,其中最大降水量在深州市魏家桥,为6.1毫米,桃城区降水量为1.5毫米到4.8毫米,市观测站降水量为1.9毫米。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7日以前,衡水市气温仍不低,最高气温在31℃上下,最低气温在18℃到22℃,中午前后,人体感觉还是比较热,但早晚比较凉爽,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要根据气温变化适时增减衣物,以免受凉感冒。

衡水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7日,衡水市将迎来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并将刮起3到4级的北风,受此影响,气温也将小幅下降,最高气温将跌破30℃,或至28℃。我们将度过一个凉爽舒适的双休日,两天的最高气温也将维持在29℃,最低气温将为17℃。

因为未来七天,衡水市气温不算低,预计仍不能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秋天。“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本周,天高云淡的“高颜值”天每日将与我们相伴,凉意也渐浓,秋天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晴,最高气温为32℃,最低气温为22℃;4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1℃,最低气温为19℃;5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0℃,最低气温为18℃;6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30℃,最低气温为20℃;7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28℃,最低气温为18℃;8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29℃,最低气温为17℃。(周春旺 李春兰)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