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推进会

2018-09-03 08:31:5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衡水市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各县市区棚户区改造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住建局和各县市区有关情况汇报后,王世昆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既是民生工程,又是发展工程,更是政治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找准问题差距,加快工作进度,努力补齐短板,确保10月底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世昆强调,要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重点抓好新建项目“开工率”、结转项目“建成率”、建成项目“入住率”,严格对照签订的责任状内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大筹融资力度,用足用好国开行、农发行棚改贷款政策,完善“绿色通道”审批制度,强化棚改资金保障。要通过政府集中建设安置房,组织居民自主购买存量房安置、政府购买存量房安置和直接货币化补偿等多种方式,加快棚改项目开工率与回迁安置进度。对明年项目要及早动手,提前谋划,搞好储备,把前期工作做扎实,形成良性建设局面。要严格建设程序,加大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力度,切实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成质量过硬、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放心工程。(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