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高新区行政审批“跑”出了便民新速度

2018-09-01 12:33:5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降低群众和企业办事成本,切实解决群众办事信息不对称、多次跑、反复跑等问题,衡水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在全市率先公开并实施了首批“最多跑一次”行政许可及行政确认事项35类44项。

登陆衡水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网站,醒目位置新设了“最多跑一次”板块,每个事项下都附有所需下载材料、样本、提交材料目录、填报说明等详细办理指南。申请人可按此直接准备申请材料,也可到该局综合受理窗口咨询并接受指导准备材料,在申请资料完整齐全且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情况下,就可以松实现“最多跑一次”办结申请事项。

从过去的“群众跑腿”到如今的“网络跑办”,从以前的“跑多个部门”转变为“跑一个窗口”,从过去的“跑多次”到“最多跑一次”。衡水高新区以行政审批改革作为推进“放管服”、提升软实力的“先手棋”,紧紧围绕“审批速度最快、服务效能最优”的目标,引领行政审批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方式创新。

截至目前,行政审批局已为企业成功办结“最多跑一次”事项460件,并全面梳理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将改革纵深持续推进,到年底,“最多跑一次”的事项将达到所占业务的百分之八十。(尹鹏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