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学院在第九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比赛中获奖

2018-08-29 08:31:05 来源:衡水学院官方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北京市文联、天津市文联、河北省省文联、山西省文联、内蒙古自治区文联及其所属的舞蹈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大赛”于2018年8月16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历时6天,共262个舞蹈节目参赛,参赛人数达5000余人。本次大赛中由衡水学院音乐学院选送的舞蹈原创作品《黑土白云》与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歌舞剧院、天津音乐学院、山西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等40多所专业院校团同台竞技,取得了青年专业组创作、表演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题材丰富、特色鲜明、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具有范围广舞蹈种类齐全的显著特点。我院选送的舞蹈作品《黑土白云》具有浓郁的河北风情、衡水风情。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更大意义在于展示河北的民间舞蹈文化的同时学习其他省市(区)的优秀舞蹈元素,在大赛中寻找差距和不足,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