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崔海霞在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018-08-29 08:21:3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衡水副市长崔海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分别到桃城区、冀州区进行调研。

崔海霞一行先后到桃城区胜利路便民市场、报社街市场,冀州区冀州中学新校区、冀州区汽车站、金鸡垃圾中转站、行政审批局、迎宾市场、万都城小区、吉美购物广场、富力湖建筑工地等处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她指出,当前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准发力,查漏补缺,按时保质完成创卫任务。

崔海霞强调,要认真对照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逐条逐项对标开展工作,紧盯突出问题不放松,紧盯薄弱环节抓落实。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安排创建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无问题、问题无遗漏。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完善联动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形成上下联动、左右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加大公益广告投放数量,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卫工作的认同感、知晓率,营造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张向南)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