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全省“365百姓故事汇”巡讲走进衡水

2018-08-25 13:38:2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2018年度全省“365百姓故事汇”巡讲活动走进桃城区郑家河沿镇郑家河沿村文化礼堂。

当天,来自衡水、承德、张家口、邯郸、唐山的5位宣讲员分别登台,讲述他们自己或者身边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文化礼堂内座无虚席,人们专注地倾听着台上宣讲员们的讲述,不时爆发热烈掌声。“听了宣讲员们讲述的故事深受感动,我将带领全体村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努力调整种植结构、改善农村面貌。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幸福、越过越美满!”郑家河沿村党支部副书记郑立恒在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本次巡讲活动主题为“铿锵的脚步,美好的生活”,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市委宣传部、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故事)广播承办。自2014年至今,“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组织宣讲12000余场,参与人数150多万人次,产生了覆盖全面、远近皆宜的示范效应,让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扎根基层,充分展现了河北人民的时代风貌。

据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开展以来,衡水市通过常态化开展、故事化讲述、一体化传播,一大批感人至深的好故事在衡水大地广为传颂,一大批群众身边的好典型引领着社会风尚,为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伟大实践增添了靓丽的色彩。全省的宣讲活动走进衡水,是对衡水工作的充分认可,也为讲好衡水故事、传播衡水声音搭建了更高平台。衡水市将认真学习借鉴全省先进经验,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奋进新时代,筑梦在湖城”为主题,创新形式、搭建平台,让更多百姓走上舞台,真正做到“百姓讲”“讲百姓”,引导全市人民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强大正能量。(记者董楠)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