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4 09:23: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和省委、市委整改工作部署,日前,衡水市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相继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制订方案,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与党员干部群众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调研走访、网络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抓好中央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肃认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台账管理,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主动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带头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锤炼工作作风,推动提质提效,进一步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