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省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宪法学习第八期培训班在衡水市开班

2018-08-24 09:22: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至22日,全省开展的“学习兴业维权筑梦”河北省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宪法学习第八期培训班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市100余名妇联维权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贯彻落实宪法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妇联改革、适应新形势下做好妇联维权工作的需要、加强对基层妇联维稳维权工作的研究与指导,省妇联举办了此次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重点培训妇女相关法律知识、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方法与技巧、妇女维权舆情应对等内容。

在衡水站的培训中,河北省委网信办网络应急管理和舆情监测处副处长侯硕宏、河北省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专职律师张魁明、河北省司法厅资深调解员周文龙,分别就舆情监测及应急管理、妇女维权法律法规解读、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方法与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详实紧密,易于理解,从多方面提升了基层妇联干部维护妇女权益的能力。培训中,全市各县市区妇联负责人聚集到一起进行维权重点工作交流,大家分享了近几年妇女维权工作的亮点,拓宽了妇女维权的渠道和方法。

市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省妇联维权培训班,带来了更新颖的维权理念,更周到细致的组织服务,给我市的维权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