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马福华到武强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旅发大会筹备

2018-08-24 09:20:3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到武强县督导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武强音乐公园、世界乐器博物馆、周窝音乐小镇等处,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迎检备查。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要亲自过问、亲自调度、亲自推进,常委宣传部长要按照“两个百分之百、两个百分之五十”要求,组织协调创城办和各职能部门,扎实做好材料组织申报和创建点位提升工作,确保测评少失分、得高分。

马福华强调,目前距离旅发大会开幕仅有一个月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武强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建立系统化的指挥体系,责任到人、形成合力,科学安排、加快进度,一茬压着一茬干,举全县之力做最后的冲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间节点落地落实。要加强工作统筹,双线作战、齐头并进,打好旅发大会和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确保各项任务都取得预期成效。(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