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故城县两厂家直排废水 仨负责人被拘留

2018-08-22 09:20:0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故城县公安局全面摸排违法犯罪线索,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近日,他们联合县环保部门,成功破获两起环境污染案。

8月12日,故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举报称,辖区武官寨镇一砖厂院内塑料颗粒加工厂废水外排,污染环境。接报后,民警立即对涉事窝点进行摸排。

经查,这家加工厂在生产过程中,粉碎、清洗、冷却工序产生的废水未经任何处理,直接通过暗道排放入厂房西侧水坑,造成环境污染。警方依法将两名负责人传唤到案。

8月14日,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夏庄镇新四村牛场院内有一塑料颗粒加工作坊,没有任何除污设备,将废水外排,周围环境遭到污染。民警前往取证查明,涉事作坊将加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直接排放至车间北侧一个未做防渗的土坑内,造成环境污染。

目前,三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董梁京超)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