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召开市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8-08-22 09:01:4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衡水市召开市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通报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主持会议。市领导韩志刚、刘永军、崔建发、韩克俭、贾超绪、姚幸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8月16日,王景武书记主持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征求到的意见,深入查找问题和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反思班子责任和常委个人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委常委坚持政治站位、践行“四个意识”,坚持直面矛盾、注重解决问题,坚持担当担责、主动认领认账,坚持坦诚相见、勇于自我革命,使民主生活会开得有深度、有辣味,既是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又是一次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升级加力,收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议指出,对照中央巡视要求,针对存在问题,市委常委会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一是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创新发展思路和工作理念。二是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四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各级班子建设和干部能力建设。五是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是坚持不懈抓紧抓实作风建设,让干事创业、奋勇争先在全市蔚然成风。七是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