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故事——改革开放40年衡水企业家访谈录》编撰启动

2018-08-21 09:37:5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衡水市举办《故事——改革开放40年衡水企业家访谈录》采编撰写人员学习座谈培训会。解放军出版社副总编、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副会长、首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董保存应邀做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编撰《故事——改革开放40年衡水企业家访谈录》,是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头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编撰任务。

马福华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部署要求,确保在政治上与中央精神保持一致。要准确把握我市企业家群体在改革开放40年中的定位,把每一位企业家“最闪光的点”找出来,使衡水“企业家故事”与国家改革开放进程同频共振。要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全方位展现衡水企业家群像。要树牢精品意识,善于找到最能反映企业发展和企业家心路历程的“小切口”,刻画出一个个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企业家形象,打造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